永順利食品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台灣擁有最多豆類食品機械專利的公司
永順利食品機械是專門製造豆腐、豆奶、芽菜、苜蓿芽、素肉等食品機械設備的公司,更是台灣擁有最多豆類食品機械專利的公司,使我們成為台灣豆類食品機械技術開發與應用的領導者。

提供豆類食品生產線解決方案的專家
我們成立於1989年,除了積極開發應用技術外,也將電腦控制與監控導入生產設備中,並開發、設計豆腐、豆奶、芽菜、苜蓿芽、素肉類食品生產線設備,協助客戶達成生產自動化的管理目標,為客戶提供食品機械品質與效能最佳化的解決方案。同時,豆腐產線、豆奶產線、芽菜產線、苜蓿芽產線、素肉產線皆通過CE認證,使得我們的食品機械產品與服務行銷歐洲、美洲、大洋洲等四十多個國家。
聯絡資訊
TEL:04-25610868
FAX:04-25612308
E-mail: yslfood@yslfood.com
Web:www.yslfood.com
產品服務
  • 專業的數位化豆製品與米食食品機械設備的研發、設計、製造(例如:豆腐、豆漿、麵餅皮...等多元化的食品生產線與機械)。 專業的數位化各式豆芽培育系統設備的研發、設計、製造。
  • 各式食品加工機械研發製造與銷售。
  • 全方位食品加工整廠生產線設備規劃、設計、輸出。 餐飲業與食品加工廠設備機具設計、諮詢、顧問。
  • 代理全球知名食品機械品牌之產品銷售及售後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