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機械廠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愛心機械成立於西元1987年。成立之初是代理日本中央包裝機械株式會社之包裝機。 當時因台灣經濟蓬勃發展,使得人們對於生活品質的要求提升,而導致消費型態的改變。超級市場及便利商店逐漸取代傳統市場,變成人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 由於台灣人的生活步調加快,「方便、迅速」也成了當時人們心中選擇的第一要素。

為了因應民生需求,微波食品的時代也就此展開。 董事長雖然了解到時代的變遷,但是因為包裝機械是由日本進口,所以價格對於投資者而言是筆沉重的負擔。 因此,董事長決定結束代理日本包裝機械,改由自行研發,就這樣半自動封盒(杯)包裝機成了愛心機械第一個產品。

隨著市場的快速變遷,需求也逐漸改變,所以我們又研發出了全自動充填封盒(杯)包裝機。 一直到現在,愛心機械已研發出數十種包裝機可供投資者選擇。

從公司成立至今,已在國內業界享有一定的知名度。近年來也成功的拓展到國際市場。中東、北非、東南亞、歐洲、大陸、香港、美國、加拿大等國家皆有我們的客戶。未來也會積極的開發其他國家,以及設立新據點便於服務所有的客戶。

愛心機械目前採半客製化訂購、全客製化設計及整廠規畫。米飯輸送線自動化、冷凍調理食品自動化、食品廠設備自動化、水整廠設備自動化皆是我們的主力服務項目。未來計畫將部分產品量產化以配合部分客戶需求。
聯絡資訊
TEL:02-27838059
FAX:02-27832965
E-mail:aishin@ms45.hinet.net
Web: www.aishin.com.tw
產品服務
  • Sealing Machine
  • Filling Machine
  • Rotary Type 全自動封口機
  • 定量充填機
  • 壓蓋機
  • 包裝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