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口食品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安口為食品機械的製造及出口商,在台灣從事研發製造及出口貿易業務已邁入41年,公司產品95%外銷全球,成立至今行銷遍佈世界五大洲112個國家,堪稱台灣食品機械業界首先跨足五大洲的企業之一。

安口秉持著「服務盡善盡美、品質精益求精、研發求新求變」的企業精神,持續不斷依客戶與國際市場需求,創新研發品質優良的機器與提供迅速確實的售後服務。為了提升品質,安口於1999年通過ISO9001之認證,且多種機器通過CE認證;為了提高服務速度,安口在各國有十多個代理商的服務據點,能提供客戶即時的服務,解決客戶軟硬體的問題。由於客製化、價格合理、品質穩定,因此甚獲好評,為提高產量、品質及加快研發的速度,除台北總部外,在美國與中國設有分公司與工廠,藉由提供客戶食品製造的整廠解決方案,並期許「成為讓全世界都可享受安心可口美食的推手」。
聯絡資訊
TEL: 02-26733798  
FAX: 02-26733697
E-mail: anko@anko.com.tw
Web:www.anko.com.tw
 
產品服務
專注於食品機械,主要從事自有品牌餃子機、包餡機、燒賣機、春捲機、Paratha機…等食品機械研發、設計、製造、行銷與服務。可依照各國客戶特殊的食品市場需求,提供詳盡的可行性評估、變更工程設計、整廠工作流程規劃、設備製造、安裝試機與食品的測試。安口以多年累積的專業知識與技術協助客戶順利完成食品的測試、製造、包裝與行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