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興機器廠股份有限公司
大地興機器廠股份有限公司自1961年致力於黃豆食品設備產業,迄今已近60年,是台灣從事黃豆食品設備製造,歷史最悠久的公司。迄今使用本公司機器從事黃豆食品生產的優良食品廠,已遍布全世界48國103個都市,台灣舉凡知名廠商統一、大漢、義美、西北、春豐等大型食品製造商,皆採用本公司設備。

公司秉持"用最好的機器,做最好的食品"的經營理念,在注重健康、養生觀念的現代社會,我們堅持製作提供"植物性蛋白質"的優良食品製造機,以符合GMP優良製造規範的的標準,運用符合國際認證的零件,製作出最精良、最符合國際標準的整廠食品製造設備。從生產開始到結束,我們全程採用PLC自動控制,並引進CIP自動清洗技術,用最高的標準,確保產出食品的品質與衛生,希望透過我們的努力與堅持,能將擁有悠久中華傳統的黃豆美食,推廣到世界各地。

 
聯絡資訊
TEL:03-3621848
FAX:03-3622907
E-mail:info@tati.com.tw
Web: https://www.tofu-machine.com.tw/index.php?lg=T
產品服務
  • 黃豆及米、食加工機器製造
  • 加熱設備
  • 軟硬體之規劃設計承包
  • 原料輸送貯有計量系統設備製造買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