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泰國國際塑料展(此展因新冠狀肺炎原因,延至12月14-17日) 2020-05-26 11:21:55 加入我的收藏
                          展覽日期:2020年6月24-27   地點:曼谷BITEC
                    ---整廠協會申請國貿局補助--

2018年展覽回顧
InterPlas Thailand為東南亞最具規模的指標性塑橡膠展覽會,主辦單位為泰國勵展(Reed Tradex)展覽公司舉辦。2019年展會共有來自全球逾15國、1280家廠商參展,並吸引95,668名買主到訪(澳洲、馬來西亞、越南、孟加拉、柬埔寨、中國、印度、新加坡、緬甸、英國、韓國、日本、台灣、土耳其…等),總展出面積達56,450 m2。本屆台灣館展商共有28家,買家對台灣展品詢問度頗高。

泰國塑膠產業
泰國得天獨厚是全世界第一大生產橡膠國家,產量占約世界總產量的三分之一,占舉足輕重之地位。在泰國國內天然橡塑加工以及橡塑膠製品的工廠計有500多家,是由泰國之橡塑加工生產也為全球第一,橡塑膠業也成為泰國產值最高的前五大產業之一。年產量約為350萬噸,產量逐年增高,其中90%供應出口,10%供應內銷市場。

泰國之工業發展帶動塑膠需求的增加,同時造就泰國塑膠產業的快速發展,泰國塑膠原料之加工、機器設備及產業發展已呈多元發展,泰國已成為東南亞最大的輪胎生產國與世界最大的乳膠手套生產和出口國。

泰國近年積極參與區域性經濟合作,不但加入亞太經濟合作組織APEC及東協自由貿易區AFTA,更積極開發湄公河上游區域,透過水、陸路發展經濟,成為東南亞的閃耀新星。


泰國4.0政策的推行,將使泰國製造業的產業升級並預估會有另一波成長浪潮,臺灣廠商可藉此將自身優勢進入,開啟臺泰的合作契機與新未來。

展出項目
塑橡膠機械設備/塑橡膠原料/複合材料/射出成型機/塑膠加工機/後加工處理機/押出成型機/中空成型機/塑料包裝/塑膠材料及產品/零配件/橡膠成品及半成品

聯絡方式
社團法人中華整廠發展協會
鍾碧雲 主任
TEL: 02-23831832
FAX: 02-23119090
E-mail: anny@tpcc.org.tw
 
品牌行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