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設計不「手機化」,你可能已喪失 61% 潛在顧客! 作者:電子豹 2020-07-02 08:56:13 加入我的收藏
Peiyi Chong ・ 2019/02/26
 
電子報在手機上跑版,會降低手機收件人的閲讀意願。以下教你 4 大設計要點,讓電子報「手機化」,有效提高轉換率!
 
手機對人類越來越重要,在高科技的未來,我們可能不需要帶錢包和鑰匙出門,卻萬萬離不開手機。除了現實生活中觀察到的跡象外,也有客觀數據説明手機的重要性。根據 Adestra 2019 年 1 月的統計數據, 61% 的人習慣以手機打開電子郵件,以電腦軟體和網頁瀏覽器打開電子郵件的僅佔 39%。以上數據顯示,越來越多收件人使用手機打開郵件,適應手機螢幕的電子報才能迎合現在及未來多數人的生活狀態……
 
 
原文連結https://blog.newsleopard.com/email-marketing-newsletters-mobile-design/?utm_campaign=20200702-weekly-content-email-campaign&utm_medium=email&utm_content=電子報設計【少了這個】你可能已喪失 61% 潛在顧客|拯救轉換率,你試過【這樣做】了嗎?&utm_source=newsletter
 
品牌行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