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博放送局:LinkedIn對企業的重要性 格博品牌行銷顧問 2020-10-21 16:32:01 加入我的收藏
文章出處格博品牌行銷顧問
 
在格博放送局這一系列的的影片和文章裡,針對不同的主題,將與你分享我們對品牌、行銷與設計的觀點及看法。
 
LinkedIn在全球的用戶已高達6億6千萬,而台灣約有230萬的使用者,其中的17萬6千人為企業決策者。格博不斷告訴我們的客戶經營LinkedIn重要性,但台灣許多用戶仍然把LinkedIn當成是找工作平台。
 
事實上,在LinkedIn上的專業內容比職缺還多出了15倍,亦被評為全球可信度最高的平台。
 
在LinkedIn,你可以透過公司產業、職稱、職能、職階及專業技能去篩選目標客群,在廣告投放的精準度上更遠勝於其他平台。目前也有越來越多企業公司使用LinkedIn推廣自己的品牌及搜集潛在客戶名單。
 
說了這麼多還是不知道LinkedIn對企業來說的重要性嗎?那麼一起來看看格博總經理 Richard H. deVries 王理查 和 數位行銷經理 Lisa Wang 怎麼說....
 
 
1. 為什麼LinkedIn對企業來說很重要?
 
“ 很多人都知道LinkedIn是「求職平台」。然而,它的作用遠遠不止這樣。是的,它仍然是一個很好的求職平台,但它現在在商業上有這麼多的用途,我們很難知道要從哪裡開始下手。
 
通過它的搜索和InMail功能,是尋找經銷商和商業夥伴的好方法;透過發佈有用和專業的內容來展示公司品牌的一種方式;當你不能與你的合作夥伴面對面時,是一個與他們保持聯繫的管道。
最重要的是,它展現企業在該產業中的重要性。“
 
- Richard H. deVries 總經理
 
2. 對B2B企業來說呢?
 
“ 我認為對B2B企業來說LinkedIn的幫助很大。透過發送訊息和廣告,你可以非常準確地鎖定決策者。
 
在LinkedIn上的話語水平比Facebook還要高出幾個層次。對於B2B品牌來說,最重要的兩點就是要表現出專業性和一致性。LinkedIn的使用者往往是受過教育的專業人士,更有可能成為你的目標客戶。
 
‘同時,它也是一個很好的平台,可以分享一致的訊息。例如,如果你是一家工業PC公司,你可能想發佈一些內容,如涉及5G、AIoT、AI等的文章,以顯示你公司的服務、產品等都是相關。而LinkedIn就是你可以做到這些的平台。”
 
- Richard H. deVries 總經理
 
 3. LinkedIn提供哪些服務?
 
 “ 自 2016 年以來被微軟收購後,LinkedIn 為了使用者,不斷嘗試找尋更多價值,希望使用者能花更多時間在LinkedIn上。在微軟公布的2020年第二季財報中,微軟提到旗下商務社群平台LinkedIn時,引用了兩大指標作LinkedIn報告的重點: 一、是LinkedIn的營收成長24%。二、是它的最高用戶參與度提高了25%,LinkedIn全球用戶數上升到6.7億。
 
當越多用戶使用LinkedIn,就會吸引更多企業使用,而每間企業希望透過LinkedIn平台達成的目標不盡相同,LinkedIn針對使用者想透過平台執行的4個動作:「Hire」、「Market」、「Sell」、「Learn」,分別提供4大解決方案:
 
行銷解決方案 Marketing Solutions、銷售解決方案 Sales Solutions、學習解決方案 Learning Solutions、人才解決方案 Talent Solutions。
 
透過這些解決方案,企業在LinkedIn上除了能提升品牌能見度、教育用戶,也可培養更多專業人才,建立權威性與可信度。”
 
- Lisa Wang 數位行銷經理
  
 
原文連結https://www.geberconsulting.com/tw/blog-cn/geber-broadcast-ep7-importance-of-linkedin-for-business-cn?utm_source=%E6%A0%BC%E5%8D%9A%E5%93%81%E7%89%8C%E8%A1%8C%E9%8A%B7%E6%96%B0%E8%81%9E&utm_campaign=00015a88aa-EMAIL_CAMPAIGN_201021&utm_medium=email&utm_term=0_0bfa2a6618-00015a88aa-406310482
 
品牌行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