詮源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2019-01-31 11:22:45 加入我的收藏
詮源資訊股份有限公司於1995年6月成立,專注於各類製造業與傳統產業的機台連線與現場系統整合開發及導入,並提供各異質設備端連線與控制的自動化系統解決方案。
 
詮源資訊公司的系統直接透過設備端的PLC、HMI、PC…等端口直接擷取設備參數與生產資料,提供無人化的資料收集,使生產現場將生產參數、生產數量、良率、設備狀態、生產參數、機台參數等資料即時存入製數據庫,以大數據的概念,將數據擷取成不同資訊,如管理者亟需的管理資訊,包含生產進度、良率分佈、WIP水準;如設備資訊,包含設備稼動率、生產效率、維保資訊等。當現場設備發生異常狀況時,系統亦能主動對負責人員透過手機發出警報訊息,俾能即時處理,減少損失。透過此一系統,工廠得以將其生產資訊流自動化,隨時掌握生產設備的最新動態,因而得以不斷改善生產力及良率。
 
業務概況
 
目前業務經營主力包括資訊軟體開發及製造業資訊化及工業4.0信息化導入顧問諮詢服務;累積超過60家以上國內外企業導入經驗,國內客戶包括企業(統一、太子油飯、東培、亨通、華城...)、中國客戶包括知名企業(海爾家電、富士康、江森自控...)
 
服務內容
MES系統導入、工業4.0輔導、自動化整合輔導、產業顧問諮詢輔導。
 

連絡資訊
電話:(02)2968-5724
地址:220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1段145-2號7樓
 
企業官網
http://www.cic.url.tw/index.html


相關實績
工業4.0智慧整合設計︰奇美包裝機…
其他訊息 more...
資源訊息
活動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