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虹製片事業有限公司 2020-03-23 15:30:52 加入我的收藏
美麗與速度的合諧
 
不斷的追求極致的影像細膩表現,是長久以來我們所秉持的基本精神。
 
心裡永遠只有一個念頭 "用心,再用心,不斷的用心;"溝通,再溝通,不斷的溝通",這只是我們的基本信念而已。
 
藉由著源源不絕的情感投入,交織出一張張動人且附有生命張力的美麗畫面,它不再只是一張冰冷的照片。
 
SINAR百萬級的機身設備與三十年經驗累積的搭配,造就出每一次客戶滿意的笑容。
 
 
視見不凡 盡在全虹
 
1 專業技術
多年經營團隊,提供成功經驗分享、技術支援,以高效率的方式為客戶處理每件拍攝案件。與客戶溝通訴求與期望,掌握細節重點,創造每件作品的附 加價值。
 
2 服務熱忱
親切服務態度,為客戶執行每一件拍攝工作。顧客滿意度一直是我們首要的標準指標,有您的肯定,全虹才能更加茁壯、出色。
 
3 拍攝品質
講究細節,重視質感掌控、畫面構圖,覺不讓拍攝作品流失特色、焦點。管控拍攝品質,確保每件作品能夠完美呈現。
 
4 硬體設備
Blackmagicdc URSA 4K電影機 搭配德國頂尖鏡頭大廠Schneider電影鏡頭,後製剪輯專業硬體、動態拍攝滑軌、收錄音設備、專屬拍攝外景車...等硬體週邊器材。
瑞士百萬級數位機背 Sinar Back 7500萬極致畫數。SINAR 數位機背 + ROLLEI X-ACT2機身。
 
 
服務項目
 
全虹廣告攝影/影片製作,擁有30年的廣告製作經驗。提供公司簡介影片拍攝,商品廣告影片拍攝製作,微電影拍攝,2D、3D動畫影片製作,婚禮動態攝影。
 
一、影片企劃:1.公司簡介形象影片拍攝(企業形象) 2.商品、產品形象影片 3.商品、產品功能解說影片
 
二、拍攝剪輯:1.4K高畫質拍攝 2.空拍攝影 3.商品廣告攝影 4.微電影拍攝 5.婚禮動態攝影
 
三、特效後製:1.綠幕合成 2.特效合成
 
四、3D動畫製作: 1.商品動畫 2.機械動畫 3.商品擬真渲染 4.流體動畫 5.LOGO動畫
 
 
企業官網
https://www.chimage.com.tw/
 
 
聯絡資訊
台中市408文心南二路530號
TEL:04-23819966
FEX:04-23819976
E-mail: chimage.mail@msa.hinet.net
 
 
相關實績
會員國倉、永順利-企業形象影片、3D動畫產線製程影片
 
其他訊息 more...
資源訊息
活動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