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貿易未來發展走向 國貿局 2019-11-04 16:43:17 加入我的收藏
美國總統川普已改變全球貿易關係,全球化已遭重創。此外,國際分工是消除貧困最成功的工具之一,全球化不僅為貧窮國家,也為富裕國家帶來前所未有的財富增長。如今美國與中國,以及其他國家爆發貿易衝突,因此WTO對於今年全球貿易成長的預估不斷地下修。
 
瑞士新蘇黎士報(NZZ)採訪4位著名的經濟學家,瑞士日內瓦國際關係及發展學院Richard Baldwin教授、瑞士聖加倫大學國際經濟與應用經濟研究學院Simon Evenett教授、德國基爾(Kiel)世界經濟學院Gabriel Felbermayr教授及瑞士蘇黎士大學經濟學院Ralph Ossa教授之重點摘要。
 
詳附件資料
 
 
備註:經濟部駐外單位為利業者即時掌握商情,廣泛蒐集相關資訊供業者參考。國際貿易局無從查證所有訊息均屬完整、正確,讀者如需運用,應自行確認資訊之正確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