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中華整廠發展協會第九屆第七次理監事會暨南區會員聯誼參訪活動 中華整廠發展協會 秘書處 2022-03-25 13:49:09 加入我的收藏
社團法人中華整廠協會於111年03月24日在嘉義地區舉辦理監事暨南區會員聯誼活動,並同時辦理第九屆第七次理監事會議。

活動上午特別安排至老楊方城市觀光工廠參訪,「老楊方塊酥」起源於嘉義,創立至今已邁入近40年的歷史。品牌創辦人戴總經理,將台灣早期的眷村燒餅搖身一變,成為飄香數十年的「方塊酥」。
特殊的好口感、多層次餅皮的香氣,樸實的風味迅速打響「老楊」名號,目前已行銷全球12個國家,邁向世界成為國際最著名的台灣嘉義伴手禮。

下午至銓麥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參訪並召開第九屆第七次理監事會,銓麥企業創立於1979年,秉持深耕烘焙、精益求精的經營企業理念,專精客戶需求客製整套烘焙生產線設備。在台灣有八成早餐店的吐司,皆出自於銓麥的烘焙機械設備製作而成,從攪拌機、舉缸機、分割滾圓機、中間發酵、整形機、發酵箱、噴油機、烤爐等一路做到最終的包裝機,為客戶提供一條龍全方位整廠規畫的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