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貿聯盟成員拜會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 2020-02-14 17:33:58 加入我的收藏
時 間:109年2月13日 (四) 10:30~12:00
地 點: 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 (台北市中正區北平東路30號13樓之3)
出席單位:
          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 施至隆總會長/邱臣逺秘書長/楊必誠顧問/謝玲玉主任

          中華整廠發展協會 謝木林理事長/呂定宇秘書長/林姿妤專案經理
          台灣非洲經貿協會 孫杰夫理事長/黃華民監事長/陳美芳常務理事/郭戊己監事/鍾文采副祕書長
          中歐東歐暨獨立國協經貿協會 張秀珍秘書長/簡庭亞秘書
          中國輸出入銀行 戴乾振副總經理/王玉晴副理          

會議摘要 :
經貿聯盟依第十二次會議決議,由台灣非洲經貿協會安排拜會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WTCC) ,希望未來能促成經貿聯盟會員與WTCC會員交流。

因此經貿聯盟成員特於2月13日上午,前往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拜會。會中由施總會長、邱秘書長、楊顧問及謝主任接待。除初次互相介紹組織作業外,並對台灣的產業面及台商的需求面互相交流;特別是產業的整廠輸出也是台商有興趣的議題。

未來,經貿聯盟及世總將研擬規劃活動及相關平台,希望能連結台灣整廠輸出廠商及世界台商,讓台灣的產業在世界發光發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