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中華整廠發展協會第九屆第二次理監事會暨中區會員聯誼參訪活動 中華整廠發展協會 秘書處 2020-11-30 15:38:25 加入我的收藏
社團法人中華整廠協會於109年11月26日在台中地區舉辦理監事暨中區會員聯誼活動,並同時辦理第九屆第二次理監事會議。

活動上午特別安排至會員廠商恩德集團台中梧棲廠參訪,恩德科技為國內五百大製造業之股票上市公司,從 1972 年成立之初,秉持快速服務與卓越品質的經營理念,在 CNC 精密加工機械領域累積豐富經驗及專業技術。藉由在 CNC 技術上的核心競爭力,恩德集團秉持專業和技術來設計和開發不同規格與用途的全新機種,讓恩德機械能廣泛的應用和運用在各種產業。

下午至國倉機械廠有限公司參訪並召開第九屆第二次理監事會,國倉機械成立於 1967 年,成立以來即專注在製麵設備的研發設計與製造,豐富的專業經驗,讓客戶以最經濟的成本即可大量生產商品供應市場,為經營者創造 最大的獲利空間。因此,國倉機械所生產的製麵設備深受國內外知名食品廠商的肯定與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