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以特數據股份有限公司
製造業導入3D應用在產品開發上,已行之多年,但如何延伸應用在 設計 / 製造 / 行銷 / 服務 四大營運方向,是現今每一家製造業經營者必須突破的課題!因為能夠成功整合的企業才有足夠的力量於國際市場上與一流企業競爭。

都以特 張宇彰總經理在業界已經有超過30年的豐富經驗,藉由過去輔導客戶3D CAD / CAX的應用整合,與近幾年和20多家企業合作APP的成果,創新地提出了Sky Family 雲端行動解決方案,讓製造業藉由行動裝置以及雲端科技整合,突破時間與空間,並可成功整合設計研發資源,導入行銷售服應用,不僅能大幅改善企業經營管理效能,更能帶來獲利及提升企業的國際競爭力!邁入工業4.0 / 物聯網時代。

同時, 公司在響應式網站設計上特別重視如何呈現客戶的優質差異化與獨特性, 有完整的UI/UX等設計團隊, 導入新的720環景,VR或空拍技術, 真正為每一個委託案件創造雙贏.

都以特成立至今,目前已成功導入多個成功案例。未來,將持續專注在專業領域滿足客戶需求,以產業熱情與使命感,與產業共存共榮。


連絡資訊
地址:220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147號8樓之2
TEL:(02)2968-9868  FAX:(02)2968-9468


企業官網
https://www.doitsky.com/tw/


相關實績
1.網站系統設計︰中華整廠發展協會【台灣整廠整案發展服務網】
2.AR/VR展示系統︰總興
3.CRM業務系統︰總興
 
產品服務
1. Sky Family 製造業雲端解決方案產品
2. 3D APP 行銷互動展示
3. 專案行動app開發 
4. 響應式網站開發與網站代管服務
相關夥伴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