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碩板金設計股份有限公司
 
關於THINKSO
 
THINKSO是一間專門設計板金機殼的設計公司,我們整合了許多設計人才與板金專家,是設計界中難得擁有板金工程專業的設計公司。因為板金拆圖不須假他人之手,我們擁有完全的設計及施工之主導權,不論多麼獨特、困難的設計都能完全呈現,協助客戶建立品牌辨識度。至今已服務過20餘間客戶,包含機械業、電子業、食品加工、醫療器材等類別。
 
不只是設計
 
工業設計
在工業機具領域,許多歐洲、日本知名大廠早已導入工業設計多年,為的就是建立品牌識別度,提高自身產品價值,並且讓人一眼即可認出自家產品。THINKSO形碩板金設計專攻的就是板金的外觀設計,在原本機能導向的外殼中導入美學概念,讓工業機具也能美感與機能並存。
 
板金設計
THINKSO擁有獨家板金放樣技術,並於世界技能競賽板金職類為台灣拿下金牌。同時我們也為多間板金大廠繪製及放樣許多複雜產品或裝置藝術之板金施工圖,在技術方面我們擁有可靠的實力。
 
機構分析
當然,我們能做到的不是只有這樣 。THINKSO於工程圖完成後,可針對產品使用環境模擬其應力分析、受熱分析、震動測試等,選用適合之金屬材質與板件厚度,同時補強板件機構,做到最完善的設計。
 
企業官網
https://www.thinkso.tw/
 
聯絡資訊
407 台中市西屯區永昌街67號
TEL:(04)2311-5599
E-mail: service@thinkso.tw
 
​服務時間 09:00 ~ 18:00
 
相關實績
會員設備工業設計服務︰總興、盟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