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及利亞推動多項水利計畫 國貿局 2019-04-11 10:11:06 加入我的收藏
奈及利亞綜合水資源管理委員會(Nigeria Integrated Water Resources Management Commission)向包括雀巢公司在內的多項水利建設及水力發電廠計畫核發工程許可證。奈國資源管理委員會執行長Reuben Habu表示,該委員會對各申請企業核發的許可執照前提是須滿足相關法規的要求。為進一步加強奈國家資源監管,奈及利亞內閣聯邦執行委員會2017年曾通過了水資源利用及許可證監管條例,並在全國公布執行。奈國政府希望能夠加強水資源利用,確保水利供應健康及穩定發展,同時發展水力發電潛力,該委員會本次對奈國水力發電計水資源建設相關企業共核發21項工程許可執照。
 
 
備註:經濟部駐外單位為利業者即時掌握商情,廣泛蒐集相關資訊供業者參考。國際貿易局無從查證所有訊息均屬完整、正確,讀者如需運用,應自行確認資訊之正確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