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為丹麥有機農產品瘋狂 國貿局 2019-02-15 16:22:52 加入我的收藏
丹麥食品和環境部長Jakob Ellemann-Jensen將於2月14日在德國紐倫堡(Nuremburg)舉辦的全球最大之有機博覽會Biofach上推廣丹麥商品。
 
丹麥有機農產品在近年日益受到國際重視,2017年出口較2016年增長20%,據悉出口增長主要受乳製品,尤其是牛奶和奶油的推動。
 
目前,德國占丹麥有機出口的最大份額達到42%,其次是瑞典(16%),中國(10%)和法國(7%)。
 
EJ氏說,「目前全球有機食品市場每年都在持續增長,且在丹麥和世界其他地區,有機替代品正在崛起,很高興看到全球消費者對丹麥有機產品如此信任,我希望能夠努力在Biofach使其信任更加茁壯。」
 
除了參加展會,EJ氏還將與德國有機食品行業聯合會主席Felix Prinzzu Löwenstein會面,討論丹麥和德國在有機食品領域的舉措。
 
據了解,今年共有32家丹麥公司參加Biofach。
 
 
備註:經濟部駐外單位為利業者即時掌握商情,廣泛蒐集相關資訊供業者參考。國際貿易局無從查證所有訊息均屬完整、正確,讀者如需運用,應自行確認資訊之正確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