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Wintershall Dea將在阿根廷投資3.5億歐元提升天然氣產量 阿根廷/駐阿根廷台北商務文化辦事處經濟組 2022-03-29 14:30:08 加入我的收藏
根據媒體報導,德國石油及天然氣公司Wintershall Dea宣布,未來4年將在阿根廷投資高達3.5億歐元,以提高天然氣產量。該公司董事會成員Thilo Wieland表示,就碳氫化合物生產而言,阿根廷是該公司在全球投資的第3大國,並將盡所能維持現狀。 Wintershall Dea之天然氣生產紮根於阿根廷,為第5大天然氣生產商,日產量為1,000萬立方米(m3/d),提供阿國夏季天然氣總需求量的10%。 目前該公司正在分析處於勘探階段的Fenix投資計畫是否進行大規模開發,以利提高天然氣產量。Wintershall Dea總經理Manfred Boeckmann指出,阿國投資需改善條件之一為外匯管制,對於一家國際能源公司而言,能以不同貨幣進行交易為重要關鍵,因此盼新能源法能將此納入考量,藉此再創造商機。 備註:經濟部駐外單位為利業者即時掌握商情,廣泛蒐集相關資訊供業者參考。國際貿易局無從查證所有訊息均屬完整、正確,讀者如需運用,應自行確認資訊之正確性。參考本網頁刊載商情資訊,請注意國情及商業環境之不同,而且不代表本部立場或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