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業是南非成長最快的行業 國貿局 2019-03-03 11:48:10 加入我的收藏
世界旅行和旅遊理事會表示,觀光業是南非迅速發展的行業。 First National Bank表示,儘管經濟形勢嚴峻,但南非的旅遊業預計將成為今年促進增長和創造就業機會的少數旅遊業之一。
 
世界旅行和旅遊理事會表示,該行業是該國增長最快的行業,佔國內生產總值近9%,同時僱用超過160萬人。 FNB商業主管Marcel Klaassen表示,在這個行業需要關注的四個趨勢之一是旅行者將商務旅行與休閒時間結合起來的“休閒旅行”。他指出,許多公司看到更多的高管和員工都加入了這個行列。
 
另一個趨勢是技術,谷歌旅行研究表明,74%的旅行者計劃在互聯網上旅行,而只有13%的人仍使用旅行社。 克拉森還指出,越來越多的人作為一個多代家庭旅行,花更多的時間在一起,而一種被忽視的旅遊形式與醫療有關,來自鄰國的遊客數量大幅增加。藥物治療。 他說,普通遊客在南非停留了大約6天,這意味著酒店服務,旅行社,交通,零售,野生動物和海濱景點,水療中心和健康中心都有機會從訪問南非的醫療旅遊者那裡獲益。
 
 
備註:經濟部駐外單位為利業者即時掌握商情,廣泛蒐集相關資訊供業者參考。國際貿易局無從查證所有訊息均屬完整、正確,讀者如需運用,應自行確認資訊之正確性。
其他訊息 more...
活動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