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金邊各大要道將裝置智能LED燈 國貿局 2019-04-11 10:34:44 加入我的收藏
資料來源:柬埔寨柬華日報網站,2019年2月21日
編輯單位:駐胡志明市辦事處經濟組
 
柬埔寨金邊市政府將與私營企業合作,在金邊市各大道安裝智慧LED燈,為夜晚出行的民眾帶來便利。柬埔寨CPPE &C公司董事長宋傑勳爵和Minebea Cambodia公司代表Tetsu Shizaki於本(2)月20日簽署合作協定。坤盛市長出席見證。
 
坤盛市長在儀式上表示,Minebea Cambodia公司口碑良好,從來沒有發生過工人鬧事的問題,市府完全相信公司能很好的勝任這份業務。渠表示,市府已做好準備迎接更多的日本投資商,因為金邊的投資潛力依舊巨大。
 
Minebea Cambodia公司表示,智慧LED燈可以節省大量電費,壽命長久且環保,並採用智慧照明系統控制。智慧LED燈透過控制室可調暗或亮光度,這個已經在洪森大道、諾羅頓大道、俄羅斯大道投入使用,效果很顯著。這也是金邊邁向「智能城市」的重要一步。
 
 
備註:經濟部駐外單位為利業者即時掌握商情,廣泛蒐集相關資訊供業者參考。國際貿易局無從查證所有訊息均屬完整、正確,讀者如需運用,應自行確認資訊之正確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