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ll將大規模擴展電動汽車充電網 國貿局 2021-02-23 15:34:06 加入我的收藏
據Autocar報導,英荷石油巨擘Shell表示,該公司打算逐步減少石油產量(2019年達到頂峰),同時,為擴大再生能源、生物和氫燃料而努力。 最近Shell擴大其對電動汽車(EV)充電的興趣,2020年在英國開設了第一個EV充電場,並收購了EV充電公司Ubitricity。

目前Shell在其Shell、Ubitricity和NewMotion品牌下,全球共有約60,000個電動汽車充電點,該公司執行長Ben van Beurden表示,到2025年底將擴充超過50萬個。 Shell公司未透露其在單一市場上將安裝多少個EV充電點的計畫細目,目前該公司在全球14個國家經營EV充電。

此外,Shell亦將開始在其現有的煉油廠中生產環保生物燃料,並計劃大力發展電池電動汽車和家用取暖用途的氫燃料的生產和銷售,亦將擴大氫、液化天然氣(LNG)和再生天然氣的銷售。


備註:經濟部駐外單位為利業者即時掌握商情,廣泛蒐集相關資訊供業者參考。國際貿易局無從查證所有訊息均屬完整、正確,讀者如需運用,應自行確認資訊之正確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