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奧克蘭港工人調整停班時間 運輸料將塞上加塞 世界新聞網 2022-06-14 14:02:22 加入我的收藏
加州奧克蘭港的一個主要港口勞工工會宣布,原定20日晚間的停班過節時間,將調整為白天,可能導致已經壅塞不已的奧克蘭港,塞上加塞。

CNBC報導,國際海岸和倉庫工會(ILWU)奧克蘭分會宣布,預定20日進行的停班時間,將從夜班改為日班。CNBC取得的文件顯示,當天奧克蘭港第一班從上午8時到下午5時的輪班將會暫停,要到下午6時才會恢復作業。

一名港口官員表示,這項調整是為了讓非裔港口勞工能去慶祝六月節(Juneteenth),時間在6月19日星期日,但慶祝活動大多在20日舉辦。

這次的停班時間調整,對已嚴重堵塞的供應鏈不啻是個壞消息。熟悉奧克蘭的卡車司機表示,該港口日班和夜班的忙碌程度遠遠不同。CNBC的供應鏈熱點圖顯示,奧克蘭港在移動進口貨櫃的時間為全美港口最長,平均要花9.5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