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及利亞經濟成長不敵人口增加 國貿局 2019-02-22 17:53:29 加入我的收藏
奈及利亞FSDH商業銀行(First Securities Discount House Limited )研究部門表示,奈國經濟增長速度不敵人口增加,也就是說經濟增長速度無法為失業人口提供足夠的就業機會,奈及利亞國家統計局表示,截至2018年第3季奈國失業人口達2,100萬,2018年經濟增長率1.93%,項對2017年增加0.82%。不過經濟增長速度低於人口增加速度,意味貧困程度愈來愈高。要實現奈國經濟增長需對關鍵產業推動正確的政策,奈國最具影響力的產業包括農業、資通訊業、製造業、運輸與倉儲、採礦業等。2017/2018年成長最大的產業包括了電力、天然氣、空調供應、運輸與倉儲、水力供應、廢棄物管理等。
 
 
備註:經濟部駐外單位為利業者即時掌握商情,廣泛蒐集相關資訊供業者參考。國際貿易局無從查證所有訊息均屬完整、正確,讀者如需運用,應自行確認資訊之正確性。
其他訊息 more...
活動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