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參展】2022年台北國際食品系列展 6.22(三)~25(六) 中華整廠發展協會 秘書處 2022-06-07 13:42:33 加入我的收藏
展覽名稱:2022年台北國際食品系列展
展覽資訊:
日期:2022/6/22(三) - 6/25(六)
時間:10:00 AM ~ 6:00 PM (最終日展至17:00結束)
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一、二館

協會會員展出攤位資訊:

台北國際食品加工機械展區
  • 七堡企業有限公司_攤位號碼: N0505a
     七堡企業有限公司為全球領先的食品加工機械製造商,型號款式繁多的多功能「加熱攪拌機」目前為我 們主力產品之一。 七堡(七寶)創立於1982年在台北的小工廠。為了呈現最佳的食品機械,七堡於這四十年不斷地致力於研發、設計與更新提升並擴大規模,並嚴格地執行每一個生產過程,持續提供最好的機械品質。
 
  • 銓麥企業股份有限公司_攤位號碼: N0126
     銓麥成立於1979年,秉持「深耕烘焙,精益求精」的企業經營理念,創立『CHANMAG』自有品牌已有二十多年以生產製造烘焙機械為主,自1996年以來累積多年專業研發能力及烘焙生產工藝;從攪拌機、舉缸機、分割滾圓機、中間發酵、整形機、發酵箱、噴油機、烤爐、切片機等多款烘焙設備..。
 
  • 百城機械企業有限公司_攤位號碼: N0106
     百城機械企業有限公司創建於1996年,為自動包餡成型機的專家。自日本進口世界知名品牌Rheon、Kobird中古包餡機,以專精到位的技術,將其復新到至八成新後出售,並提供復新機保固維修及完整配件,便捷、高效率的售後服務,讓顧客在理想預算下,享有跟新機一樣的保障及服務品質。
 
  • 快特勵食品機械有限公司_攤位號碼: M0731a
     快特勵食品機械公司推出多樣化蒸箱、保溫箱、發酵箱、及相關週邊設備,產品特點為:省時、省工、省瓦斯,產品擁有優越的超節能設計,並獲英國國家CE認證, 及台灣、中國、美國、泰國、馬來西亞、菲律賓等多國專利。同時,公司更積極參與國際各大型展覽,建立全球經銷據點,品質已獲多國使用者認可。
 
  • 金瑛發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_攤位號碼: N0713
     成立於1972年,為專門生產製造有關食品加工方面的機械設備,並以專業的技術和知識來輔導客戶由無到產品生產上市全系列規劃及運作,尤其近年來本公司銷售於香港、中國及東南亞各地之整套設備達145餘套,而自動殺菌釜設備更達800套以上,廣受各國廠商之肯定。
 
  • 凌廣工業股份有限公司_攤位號碼: N0601
     成立近3/4世紀,凌廣工業歷經三代傳承,從立足台灣內需為主的本土公司逐漸蛻變為放眼世界、跨國行銷的國際化企業,經過多年努力,已在東南亞各國建立穩固的灘頭堡,近幾年更將粉碎及混合技術應用延伸至歐美國家、更進軍中東地區且成功打入該區知名大廠,成為主流供應商之一。
 
  • 元成機械股份有限公司_攤位號碼: M0331
     元成機械創立於1967年,是台灣最具規模的製劑設備供應商,新廠位於環境優美,管理完善的華亞科技園區,占地面積2000餘坪,五十年的專業經驗,設備廣泛運用在:製藥,食品,生物科技.等等產品包括:片劑製程設備,釋控微丸設備,自動提取濃縮設備,口服液設備,針劑設備,軟膏生產設備等等。
 
  • 國倉機械廠有限公司_攤位號碼: M0431
     國倉機械成立於 1967 年,成立以來即專注在製麵設備的研發設計與製造,豐富的專業經驗,讓客戶以最經濟的成本即可大量生產商品供應市場,為經營者創造最大的獲利空間。因此,國倉機械所生產的製麵設備深受國內外知名食品廠商的肯定與使用。 歷經數十年的努力,本公司為使產品邁向國際化水準,採用最新電腦構圖設計,配合自動化CNC一貫化作業,輔以精密微電腦自動控制系統,遂能提供穩定的機械性能及人性化的操作介面,尤以彈性的設計變更,深獲客戶的好評與肯定。
 
  • 安口食品機械股份有限公司_攤位號碼: N0114
     安口為食品機械的製造及出口商,在台灣從事研發製造及出口貿易業務已邁入41年,公司產品95%外銷全球,成立至今行銷遍佈世界五大洲112個國家,堪稱台灣食品機械業界首先跨足五大洲的企業之一。
 
  • 富騁科技企業有限公司_攤位號碼: N0429a
    富騁科技是一家專業的冰淇淋設備供應商,在台灣擁有自己的工廠。憑著在食品機械行業的30年經驗,我們始終在市場穩定的保有一席之地。我們的使命是設計製造堅固、可靠的半工業及工業用冰淇淋生產設備,並為客戶提供物超所值的服務。
 
  • 總興實業股份有限公司_攤位號碼: N0401
     總興公司於1990年研發連續式油炸機,擁有專業的加熱技術,並提供二高三省的特色優勢(熱能回收率/交換率高、節省佔地空間/用油容量/使用資源),且設備符合CE歐盟安全法規認證,在系統上建立多處保護裝置,避免異常問題惡化。讓客戶在顧及食品衛生及生產品質時,仍同時保有安全機制。總興公司一直以來不斷地創新與改變,超過50年的豐富經驗,生產的設備銷售遍佈65個國家。

台北國際包裝工業展區
  • 奇美企業股份有限公司_攤位號碼: L0609a
    奇美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西元1971年,專業生產各式BOPP玻璃紙包裝機、貼體真空包裝機及自動泡殼成型真空包裝機...等包裝機械,已有40 多年歷史。本公司致力於研發各式自動化、智慧型、高效率的機械,不但可降低人力成本又能提高產能增加產品附加價值。
 
  • 三統機械工業有限公司_攤位號碼: L1009
    三統機械工業有限公司創立於1977年,專業製造各種自動高速包裝機械,機型種類齊全,適用於食品、藥品、調味料、速食麵. . .等行業。包裝機械功能多樣化,同時具有計量、充填、封口、印字、包裝...等一系列功能。
 
  • 愛心機械廠有限公司_攤位號碼: L0400
    愛心機械成立於西元1987年。成立之初是代理日本中央包裝機械株式會社之包裝機。 當時因台灣經濟蓬勃發展,使得人們對於生活品質的要求提升,而導致消費型態的改變。超級市場及便利商店逐漸取代傳統市場,變成人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 由於台灣人的生活步調加快,「方便、迅速」也成了當時人們心中選擇的第一要素。
其他訊息 more...
資源訊息
活動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