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日起美國不再要求航空旅客提供 COVID-19陰性檢測結果 駐休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經濟組 2022-06-14 11:41:13 加入我的收藏
拜登政府週五宣布,本周日凌晨開始(美國東部時間)美國將不再要求航空旅客在出發前進行 COVID-19檢測才能進入美國。依據目前入境要求,航空旅客必須在登機前一天內進行冠狀病毒檢測陰性。 疾病控制預防中心(CDC)表示此一決定將在 90 天內重新評估,未來並將持續評估。若發現新變體,CDC可能恢復出發前檢測之規定。 對藉由陸路或渡輪進入美國的旅客之要求不變:非美國公民和永久居民必須完全接種疫苗才能進入。經由陸港或渡輪碼頭無檢測要求。 備註:經濟部駐外單位為利業者即時掌握商情,廣泛蒐集相關資訊供業者參考。國際貿易局無從查證所有訊息均屬完整、正確,讀者如需運用,應自行確認資訊之正確性。參考本網頁刊載商情資訊,請注意國情及商業環境之不同,而且不代表本部立場或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