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金甌省蝦類出口上看 12 億美元 國貿局 2019-07-18 16:29:07 加入我的收藏
資料來源:越南西貢解放日報網站,2019年7月16日
編輯單位:駐胡志明市辦事處經濟組
 
越南金甌省人委會正加強多項促進飼養水產發展的措施,特別是推廣有效養蝦的模式。金甌省致力提升蝦類(草蝦、白蝦)總產量,滿足出口加工的原材料供應源,以在本(2019)年底力爭達出口額12億美元。
 
金甌省人委會主席阮進海稱,該省各廳、部門和地方須宣傳及指引民戶依季節表生產;對天氣、潮汛上升等情況主動應對措施,以降低飼養水產的損失。該省注重擴展適應氣候變暖、應用高科技,並加上環保的飼養蝦隻模式。此外各機關並加強環境觀測工作,提高種蝦品質的管理與檢查效果,防範蝦隻疫病。
 

備註:經濟部駐外單位為利業者即時掌握商情,廣泛蒐集相關資訊供業者參考。國際貿易局無從查證所有訊息均屬完整、正確,讀者如需運用,應自行確認資訊之正確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