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安卡拉產業協會(ASO) 9/25來訪並簽署MOU 中華整廠發展協會秘書處 2020-02-14 17:33:27 加入我的收藏
會中雙方就土耳其市場進入及產業聚落的了解進行交流,互動熱絡。
 
協會秘書處也將思考未來相關業務計畫,希望於簽約後雙方能有更多實質上的業務推動,亦為彼此的會員廠商增加更多合作商機。
 
安卡拉產業協會(Ankara Chamber of Industry,土文簡稱ASO)
英文網址http://www.aso.org.tr/en/index.php
 
ASO為土耳其首都安卡拉最重要的產業協會,創立於1963年,為一歷史悠久且功能強大之協會,會員分佈於安卡拉重要工業區(Industrial Zones)如Ostim、Ivedik、Sincan等,該會將會員廠商區分為35個產業團體,涵蓋電機、機械、照明、汽車零件、五金、家具業等重要製造業廠商,會員家數逾8,000家。
 
出席人員
 
土耳其安卡拉產業協會(ASO) Özgür理事長
駐台北土耳其貿易辦事處Nurullah AYVAZ副代表
 
協會謝木林理事長、
王素英常務理事(亞而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
陳彥銘常務理事(長揚國際行銷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
陳溢彥理事(維漢實業有限公司董事長)、
呂定宇秘書長、
秘書處李孟家組長和林姿妤專案經理、
以及中華民國國際經濟合作協會吳明學和朱珮綺兩位專員
共同出席參與。
 
特別感謝王素英常務理事在會後分享土耳其各個區域和城市的產業生態,讓與會人士了解安卡拉人民特性雖較保守及固執,但相對在商業合作上更有信用及保障,值得整廠協會會員深耕該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