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蘭七家業者與美國西屋合作建造第一座核電廠 2024-04-12 13:45:26 加入我的收藏

波蘭媒體Money於49日報導,波蘭第一座核能發電廠係由美國西屋公司協助建造,西屋公布選擇七家波蘭公司合作包括波羅的海工業集團的Baltic Operator(生產鋼結構和重新裝載設備)Polimex Mostostal Siedlce(鋼結構製造商)Energomontaż Półnodnia Gdynia(生產用於核子領域的專用鋼結構)ZKS Ferrum(焊接結構製造商)Moostostal Kielc(從事基礎建設)Moostostal Kraków(從事鋼結構的生產和組裝)Famak(生產重新裝載設備)。且選定的公司亦可參與西屋在保加利亞與烏克蘭的項目。

 

資訊來源: Americans have chosen Polish companies to help build a nuclear power plant

 

備註:經濟部駐外單位為利業者即時掌握商情,廣泛蒐集相關資訊供業者參考。國際貿易署無從查證所有訊息均屬完整、正確,讀者如需運用,應自行確認資訊之正確性。參考本網頁刊載商情資訊,請注意國情及商業環境之不同,而且不代表本部立場或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