蒐集個人資料告知事項

蒐集個人資料告知事項:

歡迎您的意見回饋或訂閱[台灣整廠整案發展服務網電子報]。

一、當您完成資料登錄程序時,表示您願意以電子文件方式行使法律所賦予同意之權利,符合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規之要求,並具有書面同意之效果。

二、台灣整廠整案發展服務網將依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令之規定下,依本網站隱私權保護政策,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

三、台灣整廠整案發展服務網將於蒐集目的之存續期間合理利用您的個人資料。

四、您可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3條規定,就您的個人資料向台灣整廠整案發展服務網行使之下列權利:
        (一)查詢或請求閱覽。
        (二)請求製給複製本。
        (三)請求補充或更正。
        (四)請求停止蒐集、處理及利用。
        (五)請求刪除。
        您因行使上述權利而導致對您的權益產生減損時,台灣整廠整案發展服務網不負相關賠償責任。

五、若您未提供正確之個人資料,台灣整廠整案發展服務網將無法為您提供特定目的之相關業務。

點選後代表個人同意以下事項: 一、本人已充分知悉貴單位上述告知事項。 二、本人同意貴單位蒐集、處理、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以及其他公務機關請求行政協助目的之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