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整廠整案電子報】2020, 06 》數位精進營運接軌,想深想透,蛻變出擊! 中華整廠發展協會秘書處 2020-06-09 14:07:21 加入我的收藏
數位精進營運接軌,想深想透,蛻變出擊!
 
「數位轉型」和「數位貿易」是今年經貿突圍的火熱議題,也是最近協會在作會員行銷服務或政府計畫研討時,必定出現的燒腦課題。「數位」兩字,承載著無數業者的期望,也被深盼是解決問題的必勝手段。然而,多次互動場合,總能感受到事實的「落差」與背後的「鴻溝」。數位科技應用,除了化「實體」為「虛擬」、從「線下」到「線上」、原「有距」變「無距」等形式突破外,若要營運達標,再創坦途,實還有些關鍵的核心問題,尚須克服。
 
儘管,數位科技的成熟發展,的確幫助許多面向的執行到位和槓桿操作,不過,畢竟商業規律和經營本質不變,疫後時代的開路前行,仍須企業的兩個基本擁有:「產業生態發展的透徹理解」和「商戰存活勝出的策略深思」。至於,「新工具」使用:精進的是什麼、解決的是什麼,也必須有清晰的認知。而在此擁有和認知的基礎上,企業的數位導入運用,自然能無縫接軌,揮灑靈活。期望如此的簡短提醒,能有助您在周遭數位聲潮中,找出自己的一條主旋律。

》內容詳附件

訂閱電子報
 
其他訊息 more...
資源訊息
活動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