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整廠整案電子報】2020, 03 》黑天鵝衝擊帶新機,鏈結起步,合作上路! 中華整廠發展協會秘書處 2020-03-09 18:52:13 加入我的收藏
黑天鵝衝擊帶新機,鏈結起步,合作上路!
 
2020年這隻新冠肺炎病毒「黑天鵝」,果然讓全球進入激烈的震盪期;世界各國政府和產業界除了積極應變圖存外,相信也多了問題的慎思和方向的調整。未來公衛相關基礎建設的強化、在地生產多源布局的實現、大國全產業鏈自主的儲備,甚至反全球化戰略政策的推動等,都將接續上演。然而,值得稱慶的是,這些趨勢進程,其實背後都帶著整廠整案的商機進行,也是所有會員們在調息整備之餘,仍應摩拳擦掌、擘劃迎戰,以成功躍上新一波和新型態的彈升浪潮。
 
    本月份「全球僑台商網絡鏈結合作」長期工程的啟動,則是協會協助會員們國際行銷的新起步,我們期望藉由僑台商需求與台灣產業能量的緊密結合,能夠幫助會員市場征戰上,時時逢源,處處生機。敬請會員們持續地關注,並且踴躍參與。此外,本期電子報的選文收錄,也企盼能讓您有所獲益。

》內容詳附件

訂閱電子報
 
其他訊息 more...
資源訊息
活動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