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整廠整案電子報】2020, 05 》借力危機,價值轉型,躍昇站穩變革新局! 中華整廠發展協會秘書處 2020-05-11 16:13:19 加入我的收藏
借力危機,價值轉型,躍昇站穩變革新局!
 
近月,隨著疫情的漸趨和緩,多國解封規劃陸續推出,經濟活動急切重新上路,而知名專家智庫,則紛紛發表疫後趨勢與預測建言,經貿新秩序、產業新常態、供應新布局、防疫新生活等,實已形塑出未來世界的樣態認知。對於多屬中小企業體質的整廠會員們,雖然各自所處「困局」不同,「難題」有異,但面對充滿變數與挑戰的前程,同樣驗證著每家企業的應變韌性和前瞻思維,價值轉型與成長拚搏。協會則希望能夠預作準備,在未來諸多共同的關鍵課題上,超前佈署,助力補位。

本期《會員動態》收錄三家會員從「危」到「機」的脈絡步伐︰【安口食品機械】的熱血集結,先一起強大,自己,自會強壯;【亞而特科技】的靈活變身,建構區域競爭利基營運模式;【鉅鋼機械】的合作升級,共同提供商業、技術、行銷和市場推廣支援。希望能夠提供給您多一些思考,多一點改變。
 
》內容詳附件

訂閱電子報
 
其他訊息 more...
資源訊息
活動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