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整廠整案電子報】2020, 04 》明察變局,跨越挑戰,攜手攀登整廠新峰! 中華整廠發展協會秘書處 2020-04-10 15:06:49 加入我的收藏
明察變局,跨越挑戰,攜手攀登整廠新峰!
 
三月下旬會員疫情問卷發出後,陸續收到不少回應。在企業面臨的主要困難上,除了可預期的訂單減少和資金難度等事項外,許多會員反應了此次變局的混沌難料︰「未來市場方向難以掌握」和「缺乏有效業務行銷作法」。儘管深信此次台灣優異的防疫表現,所順勢增添的世界知名和推崇,將有助於疫後我們於全球市場的接觸和進入,然而,如何即時有效掌握大變動中各地市場的訊息和商機,同時快速因應各整廠面向的可能需求及變化,或許是現在除了短期的圖存努力外,相當關鍵而重要的課題。
 
於此,協會積極著力推動的「僑台商網絡鏈結合作」,力求做深做廣、既快且長,期能即時提供助力,接軌市場,而會員們的國際行銷客製協助期望,則待問卷彙整研議後,再滿載裝備,與會員們作夥打拼。
 
》內容詳附件

訂閱電子報
 
其他訊息 more...
資源訊息
活動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