彬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彬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1年,但實際上是為了提升技術水準及拓展業務範圍,由啟台公司食品化工部門改組而成,故於業界已經累積將近四十年之經驗。

本公司成立之初,承襲啟台食品化工部門之貿易代理業務,逐步引進歐、美、日著名廠商之全自動食品化工製程設備、包装機械及原物料,為國内食品、飲料、奶品及化工產業提供專業的產品及技術服務。

三十多年來,彬台公司透過與國外一流廠商與先進工程技術服務公司的合作,由安装、試車及售後服務,不斷地累稷經驗,提升技術水準,並且陸續網羅國内各方面一流的業務及工程設計人才,使本公司擁有堅强的技術服務團隊。靠著不斷地研發與業務拓展,將彬台公司由原來純貿易業務跨入設備制造,到食品飲料整廠系統整合及自動化的新領域。
聯絡資訊
TEL:02-87511222
FAX:02-87512098
E-mail:taibeco@taibeco.com.tw
Web: www.taibeco.com
產品服務
食品、飲料、化工等產業之自動化生產設備,負責食品機械、化工機械、包裝機械、原料、包裝材料等之買賣業務及食品/化工整廠系統整合、工程承包

【整廠系統工程】 包含乳品生產線、飲品生產線、碳酸飲料整廠生產線、礦泉水整廠生產線、冰淇淋整廠生產線、布丁及果凍整廠生產線、啤酒及紹興酒整廠生產線、油脂整廠生產線、咖啡豆烘培生產線及其他自動化系統工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