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亨創科技成立於2006年,前後累積經驗二十餘年,並建構多項工程實績。本公司為專注於綠能應用、智能建築與電信系統等領域之專業系統整合服務廠商,致力將最佳服務與解決方案推廣至各電信業者、公民營單位、智慧型大樓與廠區等。
 
從售前顧問諮詢服務、軟硬體系規劃建置、售後管理維護服務,結合全省堅強的在地化服務,亨創提供Integrated Solution & Service,其目標為成為客戶的最佳幫手,亦是各技術大廠在台灣的最佳夥伴。
 
亨創擁有先進之產品、頂尖的人才、豐富之系統規劃經驗與全省的服務據點;力求品質至上及最佳化效益,以滿足顧客之服務目標,進而創造客戶更高的產值與永續經營的競爭力。
聯絡資訊
TEL: 02-87526596
FAX: 02-87526586
E-mail: service@innovare.com.tw
Web:www.innovare.com.tw
產品服務
亨創科技主要提供以下三大類的系統/工程之規畫設計與建置維護:
  • 綠能應用領域-節能應用、再生能源
  • 智能建築領域-提供各公民機構與建商智慧型中央智慧系統、光纖網路系統、環境/人員安全、IP對講系統、行動電話室內涵蓋等系統。
  • 電信領域-提供各電信業者網路優化設計、通訊設備與元件、基站工程、光纖&管道工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