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氏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洪氏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3,迄今已有30餘年歷史。經營領域包含動物醫藥保健產品、電子廠電鍍用銀製品、造紙化學品。
我們不斷地尋找開發新產品,從客戶的立場來思考需求,致力於帶給台灣優質的產品、完整的專業諮詢及技術支援整合方案。
我們相信唯有建立信任及顧客滿意的長期合作關係才能使得客戶與我們一起獲得最大效益,洪氏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將:

1. 持續提升技術及產品推升台灣市場素質。
2. 積極爭取歐美廠商技術合作,提供客戶高競爭力產品與服務。
3. 開發優質產品,並積極拓展台灣、大陸、東南亞及歐美市場。
4. 踏實穩健經營,將企業利潤回饋於員工及社會。
聯絡資訊

TEL: 04-23590007
FAX: 04-23590013
E-mail:  hung.ms1@gmail.com
Web:https://www.hungms.com/functional/index.php
 
產品服務
飼料添加劑/消毒水:二氫檸酸銀(醫療器材級消毒水)/奈米銀(畜牧/寵物/農業用消毒)/功能性塗料:溶膠、凝膠系統、自潔塗料、防青苔塗料/鋰基硬化地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