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將企業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研將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1992年致力於整合機械製造經驗、知識、生產技術,以及成立售後服務團隊來提供全球客戶服務,替客戶規劃出合適的整廠機械設備、幫助客人解決生產上的問題、協助客人製造有利潤且高品質之產品。

我們曾幫助許多名牌鞋代工廠商在台灣、中國大陸、越南、印尼、印度、墨西哥、中南美、非洲、柬埔寨...等世界各地設立硫化協工廠。我們也幫助非洲當地公司成立EVA發泡、海灘拖鞋組裝成型與EVA鞋材貼合工廠。 此外,我們亦於突尼西亞、印度、韓國等地,成功地整廠設備與技術轉移,協助當地廠商設立、生產NBR-PVC隔熱防震發泡管、發泡板。

因敝司具備多年機械專業製造背景,擁有優良的技術團隊及實際整廠輔導設廠之經驗,故成為硫化鞋、EVA海灘鞋、NBR-PVC管與片之整廠規劃與技術提供之專業公司。我們更希望將來有機會能為您服務!
 
聯絡資訊
TEL:04-25246272
FAX:04-25246276
E-mail:service@tungsheng.com.tw
Web:www.tungsheng.com.tw
產品服務
◎各式橡膠產品的機械
◎生產製造硫化鞋專用製鞋機械
◎硫化鞋整廠機械設備專業輸出
◎團隊方式提供生產技術顧問及全球化的售後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