鉅鋼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超越自我、創新價值》 鉅鋼機械創立於1978年,以「超越自我、創新價值」為理念,「品質精進、速度領先」為目標,追求高效率、高品質的自動化專業製鞋機械。致力於全面品質的持續提升與經營改善,以國際性的眼光和嶄新的製鞋科技技術,不斷創新成長,樹立鞋機製造的領導典範。

《自創品牌、領導同業》 鉅鋼以自創品牌〝King Steel〞專業鞋機行銷全世界,在通過眾多知名品牌專業鞋廠的嚴苛考驗及焠鍊下,已凌駕同業成為製鞋機械的領導品牌,並獲頒多種國家級成就獎項,銷售佳績更是蟬聯國內外第一,成功拓展國際市場,為台灣製鞋機械在國際市場佔得一席之地。

《合作引導、以客為尊》 為因應極具潛力的鞋機產業發展,鉅鋼將以台灣廠為營運運籌中心,並擴建大陸區域性二、三廠,期許能以更完善的行銷服務網,提供顧客滿意服務,無論是整廠的設備或單項服務,鉅鋼永遠「以客為尊、服務至上」的精神,引導客戶並與客戶共同合作開發,創造製鞋產業策略雙贏。
聯絡資訊
TEL:04-23503999
FAX:04-23503998
E-mail:webmaster@kingsteel.com
Web: www.kingsteel.com
產品服務
各種製鞋機械及整廠設備輸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