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鑫環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綠而富的環境與社會」是全球人民所企求的境界,健鑫公司即緣此理念,於西元1985年9月匯集有志人士共創迄今。當時適逢國內環保意識抬頭,公司遂廣納各學識、經歷領域之人才,積極響應政府防治公害之政策,全心全力投入環保市場。

於1993年7月環保署評選為石化中游業及紡織染整業之優良環保工程公司,於1995年通過ISO 9001之認證。進年來先後計有八項產品榮獲經濟部中央標準局專利核准,並設下鉅資與德國PASSVANT公司簽定多項產品技術轉移合作合約。

除此,健鑫公司是目前環境工程業唯一在水工機械設計、製造及品質能力經台灣電力公司評鑑合格之廠家,為同業良好的楷模。 健鑫公司不只講求環保的技術與行動,最重要的還要求與生活息息相關的品質。一方面對品質採取負責之態度,另一方面使客戶對品質有更進一步的認識,達到環保之共識與目標。
聯絡資訊
TEL:03-4785478
FAX:03-4785537
E-mail: hplusr@ms15.hinet.net
Web: www.hplusr.com.tw
產品服務
迴轉式攔污柵、迴轉式撈污機、鋼索式耙污機、曝氣沉砂設備、細篩機、超微細篩機、噴射式曝氣機、攪拌機、加壓浮上分離設備、刮泥機、膠羽機、污泥脫水機、焚化爐、污泥餅貯倉、散氣盤、傾斜管、微泡曝氣管、生物膜接觸濾材....等。
●工業廢水、社區污水、畜牧養殖污水處理之設計及施工。
●工業用水、軟水、純水處理之設計及施工。
●抽水站工程、資源回收工程之規劃設計、施工。
●各種廢氣處理、集塵設備之設計及施工。
●垃圾及廢棄物等焚化處理之設計及施工。
●新設工廠污染防治之業務簽証。
●環保設備之專業製造。
●各類廢污水處理、抽水站工程、設備設計及裝置製造買賣業務,各種水處理設備之設計、製造及施工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