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台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 富台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創立於1976年11月,係在美商中國富樂工程公司結束在台業務時,由本國籍之主要幹部接手營運,以延續對客戶的服務。富台工程除了傳承China Fluor的技術之外,初期亦承蒙台塑企業創辦人王永慶董事長投資並擔任富台董事長八年,灌輸企業經營的精神,使富台工程得以穩健發展,如今已成長為員工約有四百人的工程公司,人員分佈於台北、高雄及上海。1984年王永慶董事長將其持股轉讓給富台員工,富台工程成為員工所擁有的企業;近年來由於法人股東
相繼投資入股,強化富台工程在業務拓展、統包施工的能力。

富台工程延續China Fluor的專業,致力於煉油、石化以及發電廠之規劃、設計、興建工程;自創業迄今,即伴隨著台灣的產業一起成長茁壯。

呼應市場的需要,富台工程也對鋼鐵、汽車、環保及其它產業提供服務,並建立良好的聲譽。隨著政府推動高科技與生技產業,富台工程也配合趨勢,整合建築、結構、機電、消防、無塵室空調等專業技能與技師,承接製藥、生技、電子、半導體、光電廠房之規劃、設計、營建管理,累積了豐富的經驗及實績。
聯絡資訊
TEL:02-26552666
FAX:02-26552556
E-mail:chairman@futai.com.tw
Web: www.futai.com.tw
產品服務
富台工程自成立伊始,便致力於工程設計與專案管理諮詢,三十年來承接了不下一千七百個大小不一的專案,從專案經驗中持續不斷的學習,深化並厚植工程技術能力。服務的範圍涵蓋規劃研究、可行性分析、細部設計、設備設計與規範制訂、儀控系統設計、消防空調系統設計、建築及土建結構設計、環保設施、公用設施等。此外,富台也提供專案及營建管理監造的服務。
  • 規劃研究
  • 工程設計
  • 專案管理
  • 興建統包
  • 採購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