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電機廠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士林電機集團以60年來生產製造經驗,不斷的提升產品水準質量和服務,並且提供完整的產品線,廣泛應用於鋼鐵、冶金、化工、電力,電子、建築商業、公共工程、汽機車元件、家用民生等諸多行業及領域,秉持品質至上的精神,持續不斷的改善,從電力系統規劃、成套設備、低壓電器到工控產品,提供TOTAL SOLUTION以滿足客戶對產品與服務的需求,銳意進取,力臻卓越,向國際化企業邁進。
聯絡資訊
TEL:02-28342662
FAX:02-28366187
E-mail: gad@seec.com.tw
Web:www.seec.com.tw
產品服務
  • 全方位整合者
士林電機專注於研發及製造電力相關產品,擁有超過60年的深厚根基與卓越技術,並透過與國際大廠的策略聯盟,完備核心競爭力,擁有競逐國際市場的堅強實力。
 
  • 汽機車電裝品
與日系技術大廠策略聯盟,並擁有客製化及OEM/ODM的核心技術,成為全球汽機車大廠的最佳供應鏈。
 
  • 重電產品
可生產最高等級345KV 1260MVA核能級超高變壓器,產品供應國內外大型發電廠及公共建設、科技大廠,扮演著輸配電系統中的關鍵角色。
 
  • 低壓開關產品
藉由兩岸資源調達及研發分工整合,產製最具競爭力的產品,並透過佈局全球的經銷網路,提供最完整的低壓配電系統所需產品。
 
  • 自動化產品
提供完整的機電整合FA產品,以朝向產業自動化的領域發展為目標,並擁有跨足兩岸的研發中心,為產業升級工業自動化提供最完善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