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興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油炸機專家;世界第一
總興公司於1990年研發連續式油炸機,擁有專業的加熱技術,並提供二高三省的特色優勢(熱能回收率/交換率高、節省佔地空間/用油容量/使用資源),且設備符合CE歐盟安全法規認證,在系統上建立多處保護裝置,避免異常問題惡化。讓客戶在顧及食品衛生及生產品質時,仍同時保有安全機制。總興公司一直以來不斷地創新與改變,超過50年的豐富經驗,生產的設備銷售遍佈65個國家。

總興公司永續經營並建立優良的品牌形象及品牌價值的背後,是持續不斷創新與研發設計新產品,目前已擁有多國發明專利,其中包含美國、德國…等國家專利認證,設計及製造符合食品生產衛生標準,同步符合ISO 9001品質認證,追求高品質認證及完善的客戶設備服務諮詢,並通過CE歐盟高標準安全合格認證,總興公司必能提供顧客信任的專業服務、高品質的產品以及安全的設備。
聯絡資訊
TEL: 07-6166555
FAX: 07-6169555
E-mail: machine@tshs.com.tw
Web:www.tsunghsing.com.tw
產品服務
自1965年設立,立足台灣,總興實業為休閒食品整廠/食物製程設備的專業供應商。

主要熱銷的產線設備有:
  • 自動連續式油炸機
  • 洋芋片整廠設備
  • 流層式自動乾燥機
  • 震動灑粉機+旋轉調味機…等。